平平无奇上学人,会失踪,缺的更新假期会补(是鸽子别太指望)没什么雷点,除了国耻cp
文笔很渣,慎入

芬瓷/雪(五)

普设避雷,ooc警告

设定走合集第一篇

女体丹挪避雷

勇敢小挪,不怕困难!

告白失败没关系,你还有小丹!

丹挪酱现在两个人都emo(

本章芬瓷含量少

补设定,小城学校少,所以瑞,芬,丹,挪是同高中同大学(雾   爱沙也在那所高中,冰在外地上学

全文2000+

彩蛋是关于芬露脸这件事






“啧...”芬咂舌。自己怎么就这么粗心呢?看着评论区遍地的露脸要求,他很是头疼。“活了二十多岁还没见过这阵仗…我是摄影博主啊喂……又不是颜值博主!”芬在内心痛苦呐喊。但是他既不能删评,又不想露脸,只能选择性失明,假装看不见评论。

—瞧你干的好事。

—[图片]

芬实在气不过,给瑞发了条消息,顺便发了评论区截图。

—???对不起啊啊啊!!!不过是你误发你也有责任啊……

—缩略图看不到全貌。

—你最有理了。我滑跪道歉!!!(真心

—唉。

—下辈子注意,需要我送你逃离太阳系吗?

—十七号以后再说。

—啊啊。今天十四号了啊。准备好迎接铃兰暴击了吗?

—我先问你。那些女生怎么知道我喜欢铃兰的?

—害[擦汗]不好意思,兄弟不该出卖你。

—没事,好奇而已。知道这个也没什么。

—也是,算是个机会了。让你知道那家花店有铃兰卖。说起来,冬天有卖开花的铃兰也是托那些女生的福。毕竟从你过来之后几乎年年的情人节和七夕都送……突然想起来今年二月十九号之后我们就认识七年了。

—话好多。确实,提前七周年快乐。

这时,门铃响起。芬迅速发了条消息,出去开门。

—门铃响了。今年怎么不直接丢门口了……

—快去开门,没准是表白的。

—……

没想到还真被瑞说中了。芬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来者是个雾蓝色头发的女孩。似乎是走急了,还微微喘着气,脸上带着红晕。浅棕色眼睛里氤氲着水汽,看上去很亮。手里捧着一束铃兰和一盒巧克力,上面别着贺卡。

“芬学长,我是……大二文学系的挪。从高一开始,我就注意到你了……!”

“……”原来她和自己同校?还是同两所校?芬有点懵。怎么没印象呢…他很尴尬,手指无意识地扣着掌心。接下来挪说了什么,他神奇地没听清。

“所以,我喜欢你!请和我交往!”挪突然大声的这句话把芬吓了一跳,他看着伸到面前的礼物,有些不知所措。

思考了一会,芬伸手接过了礼物,左右看了看。挪小心翼翼抬起头看着他,整张脸通红,眼里的水汽更重了,像是随时会哭出来。

从来没有过这种经历的芬更慌了。看着女孩因为水汽氤氲变亮的眼睛,他迅速在脑内组织着语言。偏偏脑子这时候不听话,开始想别的事。今天下午爱沙好像要回来了,要去车站接她、挪...的脸好红,像发烧了……芬的手鬼使神差地贴上挪的额头。好烫……不对,我在干什么!?芬一个激灵跳开。想了想,放下礼物,抓了纸和笔写自己的微信号。弄完这些,挪还在原地愣着。她整个人像是要熟了,满脑子弹幕似的飘过去一片“他摸我额头了”。

回过神,芬又站在她面前,用一种很担忧的眼神看着她。见她回神,芬轻咳一声:“抱歉,这个…太突兀了,我先考虑一下。这是我的微信。”说完递上手中的纸条,“谢谢你的礼物。”

挪没动。脸上多了两条湿痕。芬一下子乱了阵脚,声音颤抖:“那个,没事吧……?”

“诶?没,没事。打扰了,我先走了、”胡乱抹掉眼泪,声音还夹杂着抽噎。挪猛鞠一躬,转身跑了。芬摇头叹息,关上门。

—我好像把人小姑娘惹伤心了。

—果然是来表白的?谁啊?

—我们学校的大二生,叫挪。之前还跟我们同高中。

—丹的闺蜜啊。据说很执着。应该没什么大问题,我去找丹说下,留了微信的话你劝劝。

—行。

芬拆开了贺卡。里面的深情文字看得他瞳孔地震,世界观直接刷新。倒也留了微信,要不还是主动加上吧。


丹看着眼前哭得不成样子的挪,心情复杂。她说高兴也不是,说难过也不是,总不能直接告白啊。

“他…明明都摸我额头了……礼物、也收下了……”

“没事,没事,他不是说…考虑考虑吗,还留了微信,没准……他考虑好同意了呢?”丹忍痛说出这番话。为了挪毕生的幸福,这点牺牲值得!——可是这样自己就没有幸福了啊!

“什么嘛……”挪小声嘟囔,“这样就是拒绝了的意思啊……”

“总之,总之振作起来!没准以后还能遇到更好的,你才二十出头,还早呢……遇不到也没关系的……你,你还有我呢!”

闻言,挪止住哭声,抬头看着丹。丹心虚地移开目光。啊啊啊我刚刚是不是暴露了?她看出来了吧?看出来了吧?啊啊啊怎么办!丹内心欲哭无泪。

盯了好久,挪好像笑了,起身走进自己的房间。

丹没有注意到那个笑。她看到地上的纸条,心说,既然是芬的微信,那我就加一个吧,还可以打听点情报。

芬率先收到了丹的好友申请。他和她聊了一会儿,知道了丹的想法。真勇敢啊,在这个还没完全接受同性恋的世界。芬想。

很快,发给挪的申请被通过了。

—之前很抱歉。

—那个,你没必要道歉的、倒是我该道歉。

—我想开了。只是,能交个朋友吗?

—当然。以及,你有一个很好的闺蜜。

—或许不只是闺蜜吧,我知道。

—!?

—对。我看出来了,一直没告诉她。自从高二她接触了那些文学后,看我的眼神有变化,我都知道。但是我不能接受,一是对这个“反常”取向,二是那个时候我还喜欢你。

—那么,你们的关系怎么处理?她担心你知道了,你们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
—我倒是觉得,和她在一起更好。毕竟处了十多年,对方怎么样心里再清楚不过。

—能接受了?

—算是吧,她真的,很好。

—那么,祝百年好合。

—不至于,但谢谢。替我向阿姨问好。

—是瑞吗。

—私自知道这件事,很抱歉。

—没事。

芬突然明白了丹为什么这么喜欢她。性子很直爽开朗,勇于面对现实,这样的女生有几个人能拒绝?

她和爱沙有几分神似。对了,下午该去接爱沙了。芬看了眼时间,准备做午饭。





下章丹挪可以成了!

芬终于要去买花了(落泪

主cp进展真慢……英法都要结芬了(

开始上课了,文章存货也用完啦,更新速度真的要慢下来了
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