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平无奇上学人,会失踪,缺的更新假期会补(是鸽子别太指望)没什么雷点,除了国耻cp
文笔很渣,慎入

关于《雪》

占tag致歉

首先感谢大家对我这个新人的支持

因为还在上学,所以学期间我不会线上更文,以后都是假期补上(还好暂时是网课不然真的写不了了…)

这篇文是我的处女作,我自己也挺重视的,会一直写到结局,所以大家放心

不过我自己因为没什么经验所以卡在中间写不下去,所以这个合集里的现有的文章大概是没有后续的

空闲时间我会把新的《雪》重新写出来,进度可能比较慢请大家见谅!

总之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寒假全新的雪!


合集里现有的文章和此篇暂留,会在寒假更新的时候一并删除

评论(3)

热度(16)